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拳拳爱心无以衡量 赈灾歌曲IN乐榜都是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8 14:45:09   来源:   

在停榜一周纪念震灾遇难同胞之后,IN乐榜本周恢复了彰榜,但奇怪的是并没有出现任何一首赈灾主题的歌曲。

  不同声音唱出同一心声

  在这次震灾发生以后,所有有良知和爱心的人仿佛在瞬间紧握成一只有力的拳头,一起去迎接挑战、击退灾难!华夏民族做到了,华语乐坛也做到了!在短短十几天时间里,有几百位音乐人、歌手、艺人创作、演唱或参与合唱了近百首赈灾主题的歌曲,可以说,这是华语乐坛史无前例的一次大合唱,以不同的旋律、不同的歌词、不同的声音唱出了同一个强音——面对灾难,我们有真爱和坚强!面对困难,我们有真心和担当!

  赈灾歌曲每一首都应该上榜,每一首都应该是冠军,但如果这些歌全部上榜的话,榜上位次将难以容纳,在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将只有一个主题,更重要的是如果让这些充满爱心的音乐去角逐高下的话,是亵渎了每一个声音背后那一颗颗拳拳爱心,所以他们无须上榜、不用比较,每一首都是最无可争议的NO.1!我们只需要用心聆听那些旋律、默念那些歌词,在心和心的交流中积蓄更多的感动和力量。

  上榜歌曲增添色彩

  本周IN乐榜内地彰榜牌上榜的四首歌分别是快乐系谢娜的《化骨绵掌》、抒情系苏醒的《谢谢你陪我一起过》、温暖系满文军的《鸢尾花》以及个性派刘力扬的《我就是这样》,港台则有刘若英和小乔的公益歌曲《最好的未来》以及张韶涵力挺的师妹郭静的纯爱主打《下一个天亮》,这么多特色各具的歌仿佛为榜上增添了一抹抹丰富的色彩,就象孩子们在画板上涂鸦的未来家园一样,一切终归会是灿烂而鲜艳的……

  in love尚雯婕暖心签售会

  另外,尚雯婕此次携手IN乐榜在该节目网站(www.topinmusic.com)正在进行的“in love尚雯婕暖心签售会”得到了歌迷的积极响应,短短几天订量便已超过一半,有许多歌迷表示虽然之前已经有了《在梵高的星空下》这张专辑,但此次意义不同,既能收藏到亲笔签名,又能够和偶像联手为灾区的孩子献出一份爱心(此次爱心签售的所有收入所得会全数捐赠用于灾区儿童的心理重建和心灵关爱” ),一定要尽一份心,出一份力!相信用不了多久,这600张爱心专辑所筹得的款项便会带着尚雯婕和乐迷们的心意让灾区的孩子感受到多一份的浓情暖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