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星为赈灾纷纷伸出援手 谱写各自的爱心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8 14:51:16   来源:   

 荷兰艺术家

  日前,世界著名现代舞团“荷兰舞蹈剧院”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了一台精彩的现代舞表演。为了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慰问,主办方吴氏策划和解放军歌剧院决定将这场演出的门票收入9万多元全部捐献给灾区。

  BOBO 组合

  BOBO组合日前在华宇时尚购物中心户外广场举办了慈善签售会,歌迷购买的每张专辑中将有10元作为善款,而他们的两张签名CD也都以512元的价格拍出,这些将全部捐赠给地震灾区。

  于震寰

  歌手金钢于震寰也加入到了抗震救灾的行列,他把和几个朋友一起筹集到的价值几十万元的药品从河南一路护送到绵阳灾区。他说:“这一路上感动我们的事情很多很多,最大的感动就是通过这次的四川地震灾难,让我们看到了中国人的团结一心和凝聚力。”

  《我们中国人》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何洁、谭维维、苏醒、王铮亮、俞灏明日前连夜赶录出一首赈灾歌曲《我们中国人》,为灾区人民加油打气。

  刘锡明

  刘锡明把他的“粤菜馆”开到了北京,范冰冰、任泉、于小伟等众多圈内好友到场捧场。刘锡明表示,昨天开业当天的全部收入将捐赠给灾区,他也希望能认养一个震后孤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