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鬼月没到 纬来恐怖片先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9 10:56:17   来源:   


纬来电影台周日播出恐怖片「冥婚凄谈」。

6月纬来电影台恐怖片登场,泰国的「闹鬼」、「卡到阴」,日本的「1303六星级豪宅乐极撞鬼」陆续登场,周日晚间9时独家首播「冥婚凄谈」,由「小李秉宪」陈玖与李宝京共谱凄美恋情。

「冥婚凄谈」描述医院里的恐怖故事,男主人公陈玖在片中与美若天仙的女尸发生了畸恋,女主人公李宝京则表示自己本来就常被鬼压床,本以为拍恐怖片会很惨,还好没遇怪事,拍摄过程很愉快。

导演郑氏兄弟则透露拍摄期间剧组经常在片场过夜,睡在急诊室的任务人员经常作恶梦,大家自我安慰认为这样才能拍到最真实的恐惧感。另外纬来电影台14日播出泰国鬼片「卡到阴」,15日播「闹鬼」,29日播日本鬼片「1303六星级豪宅乐极撞鬼」,恐怖片之后,28日将播出刘德华的「兄弟」,这部标榜昔日金牌五虎将的情义电影,由刘德华、黄日华、汤镇业、苗侨伟、陈奕等人主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