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拍「蝴蝶」婚变 张作骥坦承怕女人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9 10:57:09   来源:   

当前正处签字离婚阶段的导演张作骥,前天出席新片「蝴蝶」在世新大学举办的「跨校特映会」时,一位女同学质疑他电影中的女性不是哑巴、行动不便、就是背叛,都不是正常女性,逼得张作骥只好求饶坦承,他真的怕女人,尤其是罗嗦聒噪的女人。

张作骥执导的「蝴蝶」从筹备到完工,前后长达6年,期间他经历了丧父之痛与婚变,只是他万万也没想到,他竟然在电影里有意无意间透露了他对女性的害怕与不了解。

前晚「蝴蝶」导演张作骥与主要演员陈佩君等共同出席「跨校特映会」的映后QA时,有一位女学生提问表示,「蝴蝶」里的3位女性角色:一个不能说话(哑巴)、一个行动不便(小儿麻痹)、另一个则是水性杨花(背叛男主人公),带有「缺憾」,所以她很好奇张作骥对「女性」想法。

由于问题颇为尖锐直接,加上拍摄「蝴蝶」过程中,因经济压力造成他与妻子吕莳媛争执、导致婚变,一时让张作骥当场说不出话,最后只好坦承他的确很怕女人,更怕女人说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