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之战》单周票房夺冠 却未得影评界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9 15:27:47   来源:   

由韩国导演沈炯来执导的科幻大片《龙之战》从5月13日上映至今,票房已突破2000万。这个成绩不仅让《龙之战》获得上周票房冠军,还创造了韩国电影在中国内地的票房新高。

  《龙之战》在上映前业内一直就该片的故事与特效争论不休,对于票房的预测也是两极分化十分严重,然而仅仅两周影片票房就突破2000万,这一强力表现让不少行家都大跌眼镜。

  特别是上一周受全国哀悼日的影响,停映三天不能放片,同时上映三周的《钢铁侠》也是“余威尚存”,但《龙之战》还是在余下的四天时间里取得800万的进账,不能不说创造了一个小小的票房奇迹。业内人士预测,在下一部好莱坞大片《纳尼亚传奇2》上映之前,市场还有一周的空档,《龙之战》的票房有望冲击3000万。

  然而,作为上一年度的韩国票房冠军,《龙之战》虽然赢得了普通观众的心,但是却没有得到影评界的认可,对此导演沈炯来也是很不服气,他表示:“一部好的商业片不能够按照艺术片的标准进行衡量,只要观众能在银幕前获得乐趣,我就感到满意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