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雪承认私下与胡玫接洽 但自认不适合反串宝玉

http://www.yule.com.cn 2008-05-29 15:42:50   来源:   

艺人韩雪。

  昨日下午,韩雪现身动漫电影《风云决》的配音现场,为该片的女一号“第二梦”献声。有消息指,韩雪将在由胡玫执导的电影版《红楼梦》中反串贾宝玉。韩雪承认私下的确与导演胡玫接洽过,但是她觉得自己并不适合反串宝玉这个角色。

  胡玫刚宣布正式启动电影版《红楼梦》的筹备,这边就有人爆料称韩雪要反串贾宝玉。韩雪昨日表示,“我和胡玫私交很好,她的确有让我反串宝玉的想法,不过我觉得反串的思路是好的,执行起来恐怕有些难度。毕竟这是电影,不是曲艺,而且跟女孩子演感情戏怪怪的,很别扭。”在被问及最想饰演《红楼梦》中哪个角色时,韩雪说,“我觉得我的个性与宝钗特别接近。其实我是苏州人,又有些黛玉情结,不过陈晓旭版的黛玉太深入人心了,我害怕遭口水,还是宝钗吧,角色压力也不至于太大。”

  目前,许多艺人陆续赶往灾区。韩雪呼吁艺人要理性救灾,不要给救灾工作带去不必要的麻烦。韩雪表示,自己已经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捐出了10万元赈灾款,她还将从此次配音的酬劳拿出30%捐给灾区用于重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