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乐相伴文体明星陪灾区孩子过节

http://www.yule.com.cn 2008-05-30 08:21:54   来源:   

这个“六一”,灾区的孩子们不会寂寞,因为他们喜爱的文体明星会陪他们一起度过这个应该快乐的节日。

  昨日,记者获悉,由东方卫视和成都电视台共同策划的《加油,孩子!———“六一”儿童节特别行动》大型活动,将于5月31日12时30分起在两台同时直播。

  活动从12:30~18:30为访谈,19:30~22:00为演出时段。记者了解到,“敬礼娃娃”郎铮、“可乐少年”薛枭等给全国人民留下深刻印象的灾区孩子都将来到直播现场,届时,陶喆、王宝强、金晶、张惠妹、张涵予、邓超等娱乐圈明星会用歌声和舞蹈为他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著名运动员刘翔、姚明也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珍贵的礼物,让他们快乐地度过这一天。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王皓 采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