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入渝好“打整” 入住1930元套房

http://www.yule.com.cn 2008-05-30 09:25:19   来源:   

近日,周杰伦来到重庆,出席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虽然周杰伦是大牌中的大牌,但是据主办方称,周杰伦本身对吃住行并不“弯酸”,每次来渝都很好“打整”,唯一摆的“谱”就是带的人稍微多了一点,对安全要求也很高。


周杰伦入渝好“打整”

  入住1930元套房

  去年,周杰伦来重庆参加某拼盘演唱会时,就曾入住南方君临酒店,这次前来开发布会,周杰伦依然住在这里。酒店负责人许先生告诉记者,周杰伦这次入住的是酒店高楼层的套房,挂牌价是1930元,协议价也是近千元一晚,套房共有约80平方米,设有一间卧室一个客厅和两个卫生间。

  对吃没有特别要求

  许先生介绍,该房间的景观特别好,视野非常开阔,设施配置非常齐全。酒店除了给周杰伦配备良好的保安措施之余并没有特别的安排:“他这次只是过来开发布会,明天就走了,所以我们酒店并不会有特别的安排,他在吃方面也没有什么要求,可能会采取点餐的形式,菜单上有什么就点什么,也不用特意去准备。”

  担心被曝来渝泡夜店

  记者还从主办方处获悉,周杰伦所在公司对周董此行非常谨慎,从周杰伦的房间到发布会的现场原本需要经过酒店的夜总会,这一细节被其公司发现后,立即要求主办方改道。因为公司很担心怕周杰伦在经过夜总会的时候被摄影记者拍到,然后被大家误会“周杰伦来渝泡夜总会”。在经过协调之后,为了避开夜总会,周董得绕远路前往发布会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