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余明星助阵四川卫视《以生命的名义》晚会

http://www.yule.com.cn 2008-05-30 15:35:28   来源:   

 由四川广播电视集团主办,四川卫视、凤凰卫视和成都电视台承办的 《以生命的名义——四川省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将于明晚8点在成都举行。届时,四川卫视、凤凰卫视中文台等多家媒体将现场同步直播。晚会由著名艺人濮存昕、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和四川卫视主播宁远联袂主持。

  《以生命的名义》将以中华民族在面临巨大灾难时所凸显的伟大民族精神为主题,展现在“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各界人士众志成城、不屈不挠的英勇事迹和感人故事,同时,也表达四川人民对来自四面八方援助的感恩之心和重建美好家园的坚强决心。此次特别节目得到演艺界人士的热烈响应,截至目前已有百余位明星表示将为灾区人民加油助阵,陈道明、冯小刚、张国立、葛优、成龙、刘德华、张学友、谭咏麟、黎明、陈鲁豫、窦文涛、吴宗宪、王力宏、孙燕姿、任贤齐等都已确认前来。另外,来自韩国的李贞贤、英国的罗伦以及四川籍明星廖昌永、郭峰、陈小艺、李佳明、张靓颖、李宇春、张杰等都将现身晚会现场。

  另据了解,由刘德华、郑秀文、容祖儿、张国立、陈道明等组成的明星团,昨日已赶到灾区都江堰向峨乡,慰问救灾前线的子弟兵和部分灾区民众。昨天下午,刘德华一行抵达向峨乡的救援部队驻地。由于当地条件有限,刘德华的声音很模糊,他坚持用身体语言来表达对救灾官兵的敬意,不停地向战士们竖起大拇指,以示鼓励和加油。车子离开时,刘德华看到很多战士目送他,从座位上站起来,给大家敬了个标准的军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