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商战大戏《华容道》济南热播,“商业间谍”刘立淇广受热评

http://www.yule.com.cn 2008-05-30 15:37:55   来源:   

日前,广受关注的商战大戏《华容道》已在全国部分城市陆续播出,片中女一号,由刘立淇所饰演的“商业间谍”童菲更是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在戏中,刘立淇所扮演的童菲,是一个从美国回来的女强人,她聪明、开朗、魅力十足,作为职业商业间谍,她被警方派入一家被怀疑涉嫌违法行为的大公司--南华制药。在于和伟饰演的大公司老板郭林身边,童菲在理智与情感之间徘徊。她与剧中的大老板之间发生了感情,但是又有种种的线索显示这个成熟稳重、为人低调又颇具才华的中年男人确实存在问题。
然而除了她的侦查对象,这个大老板,刘立淇饰演的角色还与另外一个年轻帅气的男孩有着感人的情感纠葛。夹在两个男人中间,她的情感戏将会在剧中贯穿始终,使得这部商战大戏更对观众的胃口。紧张的商战、谍战情节,错综的感情戏,都让这部《华容道》异常精彩。
 
有着“内地萧蔷”之称的刘立淇也是台湾知名经纪人AMY姐的一颗掌上明珠,亦是星之家族最有潜力的内地女艺人之一。就让我们一起在《华容道》中,为刘立淇的精湛演出而拍案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