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当-桑德勒被授MTV世代大奖 阿汤哥曾获此奖

http://www.yule.com.cn 2008-05-30 15:40:12   来源:   

 现年41岁的喜剧演员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将在今年的MTV电影奖颁奖典礼上被授予“MTV世代大奖”(MTV Generation Award)的荣誉,以表彰他给年轻观众带来的娱乐、以及对好莱坞的奇妙贡献。


亚当-桑德勒

  “MTV世代大奖”是MTV电影奖的最高荣誉,此前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吉姆·凯瑞(Jim Carrey)、迈克·迈尔斯(Mike Myers)等都曾得到过这一奖项。

  亚当·桑德勒出道以来在很多卖座喜剧片中塑造了“长不大的男人”的角色,大家熟悉的有《呆呆向前冲》(The Waterboy)、《婚礼歌手》(The Wedding Singer)、《冒牌老爸》(Big Daddy)、《迪兹先生》(Mr. Deeds)、《初恋50次》(50 First Dates)、《西班牙女佣》(Spanglish)、《人生遥控器》(Click)、《逼上断背山》(I Now Pronounce You Chuck & Larry)等。

  今年夏天,他将在新片《大有来头》(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中扮演一名退役的以色列情报人员,改行到纽约当了一名发型师。该片即将在6月6日上映。

  今年是第17届MTV电影奖,颁奖典礼将于6月1日在加州环球影城的Gibson Amphitheatre剧院举办,届时将公布各奖项的最终归属。今年MTV电影奖的主持人是喜剧明星迈克·迈尔斯(Mike Myers)。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