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娱乐圈中爱情难保鲜

http://www.yule.com.cn 2008-05-30 16:14:10   来源:   

李东健韩智慧爱也好恨也好,四年恋情告终


柳承范孔孝真无奈媒体包围


蔡东河李宝岚黯然分手

    近日,金善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以后绝不会公开恋情。虽然将恋情公开不无好处,比如可以尽情享受约会的乐趣,不必躲躲藏藏,但总的来说还是弊大于利。可以说除了可以与男友自由相见外没有一点好处。尤其是与男友在一起时一定要让别人看到自己开心的样子,即使是在不开心的时候也要强颜欢笑。总是要顾及别人的看法真是太累了。”也许真像金善雅所说艺人一旦公开了恋情就要承受不少来自外界的压力。

    柳承范、孔孝真的恋情曾一度成为韩国娱记们争相报道的题材。几年前,二人向媒体公开了恋情,镜头前的他们是非常甜蜜的一对。但好景不长,二人的爱情童话终以分手收场。一年前,有媒体曝料柳承范与孔孝真已复合,并称二人即将完婚。柳承范与孔孝真的恋情再一次成为了公众话题,有关他们恋情的报道铺天盖地而来。在各路媒体的夹击下二人无处藏身,他们的一举手一投足均在人们的视线之内。这让柳承范与孔孝真倍感无奈。

    今年年初,前SG Wannabe成员蔡东河与SeeYa成员李宝岚公开了恋爱事实。热恋中的二人脸上写满了幸福。但怎料不久后就有二人已分道扬镳的消息传来。分手后的蔡东河与李宝岚都不愿再提及往事,来自有人的问候也早已成为二人的负担。分手后遗症甚是严重。

    李东健与韩智慧长达四年的爱情长跑也于今年年初以分手告终。媒体的追问使分手后的二人常感疲惫与无奈。热恋时觉得可以享受公开约会的乐趣是一件再快乐不过的事情,但分手后却要在无奈中承受分手后遗症所带来的痛楚。

    也许正是因为如此,许多艺人都不愿公开恋情。公开了恋情的艺人事后也常感后悔。考虑到艺人的形象,经纪公司一方也常会否认艺人的恋爱事实。直到现在“合约生效期间不得结婚,不得闹出绯闻”依然是韩国艺人与经纪公司所签合约中的不变条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