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酷玩乐团 最快10月来台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05-30 16:30:10   来源:   


酷玩乐团宣传新专辑,全球巡回开唱150场。

6月13日酷玩乐团(Coldplay)新专辑「玩酷人生Viva La Vida」即将在台发行,这次他们将以贴近歌迷的全球巡演宣传新辑。布洛克兄弟昨天表示,若8月4日将在台北县新庄体育馆开唱的英系摇滚的崔维斯乐团票房破8,000人,酷玩最快可望于10月中访台开唱。

酷玩乐团宣布,将在新专辑发行两周内,先在伦敦、巴塞隆纳及纽约举办3场免费新辑发表会,接着展开全球售票巡回演唱会,至明年中旬巡演场次将累计至150场,票房收入粗估超过1亿美金(约30亿台币)。努力促成酷玩乐团来台开唱的布洛克兄弟方面表示:「他们10月中计画赴上海出席F1相关活动,希望接上那个时间请他们来台,最慢明年上半年前成行,但8月4日崔维斯乐团的新庄演唱会是个指针,若崔维斯卖破8,000人,酷玩乐团门票首卖会时,将优惠歌迷凭崔维斯台北演唱会票根折抵500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