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艺人批大陆 左小青不爽

http://www.yule.com.cn 2008-05-30 17:00:00   来源:   


来台宣传「辛追传奇」的左小青,对于台湾综艺节目似乎有些不适应。

为了宣传中华电信MOD将推出的大陆古装剧「辛追传奇」,女主人公左小青日前来台上通告,不过在参加「麻辣天后宫」录像时,可能是不认同现场台湾艺人描述的大陆,竟全场绷着一张脸,不时与夏缃煌方佣,录完还对记者表示:「折腾死我了」,令人见识到这位大陆古装剧「女一号」,个性直接的一面。

左小青对台湾观众可能有些陌生,出身体操金牌获得者,曾在电视剧「名捕震关东」、「大约在冬季」及电影「车票」中三度和吴奇隆扮情侣,还与大陆知名演员陈道明及孙红雷传出绯闻,当前在大陆正红,被称古装剧「女一号」。

有主持经验的左小青,录像时对台湾谈话节目不照本宣科不太适应,她说,在大陆主持都是先设置好,利菁问她:「那不是比较没辙儿自我发挥?」左小青又改口:「我还是有发挥…」,气氛当场有些尴尬。

录像当天谈「两岸大不同」,有大陆居住经验的罗霈颖及杨洁玫表示刚到大陆时,对饮食、卫生间、语言都颇不适应,左小青及夏缛雌灯捣床担表示大陆并没有这些事,不知道台湾艺人说的从何而来,接着左小青与夏缯集交头接耳,对属性颇不认同。录完影被问到感觉如何,左小青竟说:「录这节目折腾死我了!」但左小青在参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录像时,好友吴奇隆突然现身探班,吴奇隆透露左小青是他少数圈内好友,圈内人缘很好。这样一个在大陆受欢迎的美女,到台湾录像却觉得「很折腾」,只能说「水土不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