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以生命的名义》赈灾晚会中十大感人瞬间(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05-31 11:33:02   来源:   

 

    在今晚直播的凤凰卫视和四川电视台的赈灾晚会,在晚会中曾经用一个军礼让全国人民感动的郎铮,再次用健康活泼的形象出现的电视屏幕上,我们也似乎看到了,我们似乎也从这个孩子身上看到了地震灾区的明天和希望,相信明天会更好! 

    要问地震救灾中最可爱的人是谁,相信谁都会毫不犹豫的说出是解放军展示,当《集结号》中感人的谷子地向人们介绍真实生活中的英雄的时候,相信每个人的心灵都受到了一次深深的震撼! 

    王姬讲述被总理抚慰过的“孤儿”找到父母的感人故事,小姑娘在现场听到父亲录音时的哽咽,让现场观众都潸然泪下!

 

    也许冯小刚的朗诵并不过关,也许他的讲述还有些断续,但是这都不能阻断人们对于他讲述的《校长的故事》以及最坚固的学校带给人们的震撼和感动 

    曾经用一曲《两只老虎》让救灾的官兵都感动落泪的六岁小姑娘任思雨,在以生命的名义晚会现场的到来刘德华和张国立的问候,当这个小姑娘再次唱起《两只老虎》的时候,相信没有人会不被感动的! 

    成龙大哥自从地震以来,一直出钱出力,奔走在抗震救灾的第一线,今天更是来到现场演唱了他亲自组织录制的抗震救灾歌曲,当歌曲演唱完毕的时候,大哥带领大家一起敬礼的时候,让人感到了无限的力量! 

    在晚会中,当来自地震灾区学校的学生们,用稚嫩的歌声唱出对全国人们感谢的时候,相信没有人会怀疑这是世界上最美的声音! 

    当鲁豫在采访这个为了女友而在废墟旁边守了四天四夜的小伙子的时候,小伙子对女友说出了“嫁给我吧”的爱的宣言,相信这爱的宣言一定是人们听到的最美的爱的宣言,应为他们的爱是经受了劫后余生,经历了生死考验的,相信他们一定会天长地久的! 

    最近一直有人在拿刘德华捐款的多少再做文章,但是我想当今晚刘德华登台演唱这首荡气回肠的《中国人》的时候,没有人会怀疑刘德华的爱国之心和对民族之情了,也请那些拿明星捐款多少大做文章的人,不要在兴风作浪了!

 

    当晚会的最后全体明星登台演唱完《中国加油四川加油》之后,全场同时高呼“中国加油四川加油”此起彼伏的声音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我为我身为一名中国人而自豪,我相信灾区的明天会更加美好!!祖国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