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迅荣任联合国亲善大使 亲自为环保奔忙卖命

http://www.yule.com.cn 2008-05-31 15:51:26   来源:   

 近日,联合国亲善大使周迅走马上任,为环保奔忙卖命。周迅在各个场合高调谈环保,躬亲示范倡导环保,第一次担任杂志主编,编辑环保专题,第一次客串播音员录制环保小贴士……据说联合国亲善大使年薪只有1美元,周迅可谓是众大使中最勤劳最敬业最辛苦的一位。

    不少网友在网上留言,建议周迅与同为联合国亲善大使的莎拉波娃、齐达内或者罗纳尔多合作OUR PART Tips英文版,而周迅自己则倾向于邀请好莱坞演员、环保斗士爱德华·诺顿。据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新闻官透露,OUR PART Tips英文版的录制工作最有可能还是由联合国的某位重量级官员担任,现在暂时还不方便透露具体人选。OUR PART Tips中英文双语版将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轻松调频FM91.5滚动播出三个月。 (马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