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莎朗斯通应该掌掴的四大理由

http://www.yule.com.cn 2008-05-31 22:13:09   来源:   

    网上看到一篇传言章子怡掌掴莎朗斯通的视频新闻,大意是戛纳电影节闭幕晚宴上,章子怡因莎朗斯通对中国四川地震的“报应”言论极其愤怒,掌掴了这个无耻恶毒的女人。我当即叫道:打得好,痛快。 

    如果这个传言是真的,那么这一掌掴真是大快人心,给全球的华人解了口恶气。且不管这消息是不是真的,值得肯定的是,优秀的章子怡在此次地震中确实表现得更为优秀,不仅在第一时间捐款100万,并积极在美国募集善款,一度被外国人的一无所知气哭,愤然骂道 “你们难道是白痴吗?”,我们知道她在戛纳“章子怡地震灾害救助筹款会”上,用自己的真诚和努力,让全世界的目光关注到了中国的四川汶川大地震,并募得善款700万。这真是个有血有肉有个性的爱国热血女孩,这样的女孩子不愧为全国观众的偶象,应该得到全国人民的喜爱。 

    不管掌掴一事是不是真的,但我们希望这是真的,希望能借走上国际的章子怡之玉手,恨恨地掌掴这个无耻、下流、卑俗、冷血的莎朗.斯通,这个蠢货确实该打,我们且例举她该打的理由。 

    首先,四川汶川地震后,中国人民长时间处在悲痛情绪的支配之下,泪流成河,为遇难者哀悼,连救援的外国硬汉在目睹地震的惨状时都流下了眼泪,但这个自称积极参与慈善活动的女人却漠视数万生命,漠视数百万人的流离失所,拿灾难说事,把灾难与政治联系在一起,并表现出幸灾乐祸,实在是令人震惊,令人气愤,真该恨恨地给她一记耳光。 

    第二,这女人在道歉中说:“去年,我的中国之行非常愉快,让我深刻感受到中国人民的智慧、友善与热情。”的确,中国人民是好客的,友善的,我们真心诚意地对待来访客人,把他当朋友,我们有句古话叫做宾至如归,就是要让客人感受到在家的温暖,所以我们对待客人向来都是热情的,但这个女人在享受了中国人民的热情之后却在中国的危难之时落井下石,实在是不仁不义,真该恨恨地给她一记耳光。 

    第三,据悉“报应”之屁是莎朗·斯通在参加一个为艾滋病研究筹款的晚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放出的,可笑的是她一面为艾滋病研究筹款,一面却漠视地震之下丧生的众多生命,可见她的伪善真面目,对于一个两面三刀,假善大恶,以善作秀,实际歹毒的女人,就应该给她恨恨的一记耳光。 

    第四,四川汶川地震得到全世界的关注和支持,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让我们体察到国际主义的温情,一批批国际救援队员夜以继日奋战在四川灾区,并加入到中国“全国哀悼日”活动中,与中国人民同哀共悼,为汶川大地震遇难者默哀3分钟。而对于这样一场举国同殇,中外共悲的四川汶川地震,莎朗·斯通竟然大放厥词,这足以道出了她缺乏基本的人性的恶毒本质,她就是一个丧尽天良的恶婆,我们应该给这个恶婆一个恨恨的耳光。 

    在5月24日以前,莎朗.斯通本是一个在中国很不起眼的女人,但她的出言不逊一夜之间就使她成了中国人民的公敌,我们现在认识了她,认识了这个深深刺痛了所有中国人民的臭名昭彰的女人。我痛快中国人民团结一心永久封杀莎朗.斯通的民间做法,我更痛快章子怡真能给她一掌掴,打出举国的愤怒,代表中国人民作一个干脆利落的宣泄。说什么“在过去的二十年中,我代表国际慈善组织,积极参与各项慈善活动,并真切地想帮助中国人民,奉献一己之力。”我们不要这类假善,我们要的是同舟共济,就算我们处于灾难当中,我们也不受嗟来之食,我们真想给这个大放厥词的莎朗斯通一记耳光,还要骂上一句闭上你的臭嘴。

[作者:一池萍碎]
[选稿:最爱李哲]
[编辑:朱一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