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赖铭伟被乱爆开房间 黄美珍不平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1 08:36:12   来源:   

星光三班林芯仪乱爆赖铭伟带美眉开房间,不只被网友骂惨了,连黄美珍和环球唱片公司宣传也上网痛批此造谣事件,有网友质疑是「超级星光大道」炒新闻,更有人希望陶子在节目中访问林芯仪说明真相,此事件整个戳破星光三个班级一团和气的假象。

环球宣传邱永凯在网上把事件还原,有天赖铭伟坐在车上脸色很难看,然后就用电话和林芯仪对质,询问她为什么要造谣说他上酒店,还带美眉去开房间?赖铭伟和林芯仪因为驻唱关系有些共同朋友,林芯仪指自己和朋友开玩笑说的,没想到消息一路传开,被杂志拿来大作文章。

邱永凯文中以「和我无关、品德又有问题的人」形容林芯仪,未来是否会让环球签约的二班成员,和三班保持距离?邱永凯说:「那当然,至少我带的人少和林芯仪这样有争议性的人来往。」网友认为黄美珍部落格转贴这篇文章也表示支持邱永凯论点。

「超级星光大道」第三季制作人刘安华澄清节目绝不会用伤害参赛者和节目形象的事来炒新闻,林芯仪已为此事向赖铭伟道歉,昨天她一直在哭,情绪仍难平复,还好节目本周不录,制作单位希望她平复情绪后仍能好好比赛。

「超级星光大道」一直塑造学长提携学弟妹形象,事实上各家公司各有顾虑,早就各自为政,林芯仪爆料只是提早终结节目中好朋友感情哭成一团的假象,赖铭伟昨天也在部落格上写了一句「之后大家再聚在一起上通告或玩乐是难上加难吧」。金星制作副总詹仁雄昨天说:「就让他们好好唱歌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