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给选秀明星近镜头 央视老毛病又犯了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1 14:05:06   来源:   

  
李宇春


周笔畅


张靓颖


纪敏佳

奥运歌曲评选颁奖晚会不给选秀明星近镜头 艺人公司回应:给不给无所谓

    圈中张靓颖的背影是整首歌中她最大的镜头

    “央视代表的是我们泱泱大国举办奥运的胸怀吗?”

    昨晚,北京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颁奖晚会同时在CCTV-3、CCTV奥运频道现场直播,晚会明星璀璨,但因不给选秀明星近镜头引发了强烈争议,很多网友批评央视不够大气,不具备奥运精神。

    央视镜头:

    有意躲避选秀明星

    昨晚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暨第四届北京2008奥运会歌曲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在北京市太庙进行。晚会云集了活跃在华语乐坛的当红歌手,其中包括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等选秀明星。

    央视对选秀明星一直不够厚道,当年李宇春、张靓颖等“05超女五强”参加奥运吉祥物揭晓晚会时,就被央视给屏蔽,没有给她们任何镜头,只闻其声。两年多过去了,央视仍然不够大气。

    昨晚的晚会上,在群星演唱《北京欢迎你》时,本是张靓颖、李宇春独唱的语句,镜头仍然回避她们。在接下来的奥运获奖歌曲演唱环节,张靓颖、李宇春分别与其他歌手一同演唱《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和《微笑北京》时,两人共同的遭遇是,轮到她们独唱,镜头不是给观众、就是给远景,而分别与她们合作的另外几位歌手,每人独唱时都是毫无例外的特写。

    同样,出现在其他歌曲演唱组合中的“快男”苏醒、“超女”周笔畅、纪敏佳一样也没逃脱“就是不给你特写镜头”的命运。

    公司回应:

    央视可能是无意的

    直播节目中,被明显的怠慢,选秀明星的粉丝很愤怒。在晚会结束时,记者看到几位被屏蔽的选秀明星的贴吧一片骂声。气愤的粉丝认为,同样是歌手,央视这样太不尊重人,而且这是与奥运会相关的活动,“这难道是奥运精神倡导的吗?如此排挤选秀明星,实在太过小气。”

    昨晚,记者致电央视值班室,对于不给选秀明星镜头一事,负责人表示还不知道具体情况,也无法作出回应。记者还联系到了李宇春的经纪人聂全红,“没给李宇春镜头?我正在晚会现场,不知道啊。”记者随后又采访到天娱公司的宣传总监,对央视的做法,他认为“可能是无意的”。他表示,天娱公司旗下的艺人李宇春、苏醒他们为奥运助阵,是他们的心意,“不管以什么方式,公司艺人都会满腔热血地支持奥运会的。央视给不给镜头无所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