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滨崎步前男友又被倒追 长濑智也与相武纱季高调约会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2 01:30:58   来源:   

当年他和Max的Reina分手,贵为歌姬的滨崎步乘虚而入,倒追成功;现在,当滨崎步和他分手后,被戏称为低视率女王的相武纱季乘虚而入,倒追成功。

又见新人笑 

  那边厢,滨崎步大兴土木,翻新豪宅,将旧情人留下的痕迹清除得干干净净;这一边,长濑带着相武故地重游,在曾经和滨崎步约会的地方,不见旧人影,只见新人笑。

  长濑智也和相武纱季在去年10月开始的秋季档日剧《歌姬》里合演一对恋人,此后假戏真做,传出两人的绯闻。

  长濑在和滨崎步交往时,两人多次被拍到照片。这一次,长濑还是我行我素,根本不藏起行踪。目击频频。

  去年12月,《Friday》以头条发布长濑、相武两人的搂腰照。

  12月18日晚上7点,在赤坂的一饭店内《歌姬》剧组举行庆功宴。深夜2点,长濑离开赤坂,前往六本木和提前离开庆功会的相武会合。虽然不少行人认出了他们,但两人满不在乎,有说有笑。不知说起什么,相武笑得前俯后仰,洁白的牙齿被黝黑的皮肤一衬,尤为显眼。长濑的经纪人跟在身后,虽然拉了一把长濑,但是长濑还是搂上了相武的腰,一起进入一幢大厦内,直到凌晨3点半,才尽兴离开。紧接着12月28日,两人又被目击到在东京一家录像店里流连。“亲密的姿态、堂堂正正的约会”,媒体如此形容,而以前,这也是长濑和滨崎步最广为人知的约会的地点。

  1月,《女性seven》爆料,1月中旬相武到长濑家过夜,翌日清晨才离开。同一天深夜,到便利店购物后相武又坐长濑的车回来,并进入公寓。可以确认两人同居。杂志附送上几张照片,相武戴着口罩、牵着狗狗离开公寓。当年滨崎步是爱狗人士,因为和长濑同居而把自己的宠物犬也带到了长濑家。先是搂腰,后是清晨离开公寓,说朋友实在勉为其难了一点。3月17日深夜24点,长濑和相武在录像店里又被目击到。虽然店内的其他客人很惊讶,但是两人并没有遮遮掩掩,也没有戴上墨镜啊口罩啊这样的东西,大大方方地牵着手,自然而坦率。

   据说相武纱季曾经看《池袋西口公园》而成为长濑的粉丝,后来在《歌姬》的片场相武对长濑展开了热烈的追求。两人遂坠入情网。

  艾克索·罗斯(Axl Rose,枪花乐队的主唱),是长濑的偶像。在他眼里,罗斯“天生的我行我素,顺应自己的内心生活,从不装模作样地为别人的眼光而活”,这样的率性,对他来说,是一种奢侈。然而,他却不知自己的“堂堂正正”(这是本次恋爱告白,媒体用得最多的形容词),也是很多人眼里的奢侈。
 
 
只是当时已惘然

  2007年7月14日,滨崎步和长濑智也正式分手。七年的缠绵,足以让这段一开始得不到祝福的爱情变得让人满心期待它的圆满结局。即使分手,还有很多人期待着一个不可能的奇迹——也许他们会复合。但是,去年10月滨崎步和疑似新恋人的同居报道已经泼了人们一瓢冷水。今日,长濑和相武的爱情曝光,又宣告,奇迹只能在童话里存在。

  一向强势、女王做派的滨崎步,用一种决绝的方式斩断过去。她找来搬家公司,将自己的什物搬出和长濑同居的爱巢(注意,房子是在她的名下)。搬家的时候,长濑正好回去,撞见了这一幕。满脸愕然的他,显然没有收到滨崎步的通知。然后,滨崎步在官网上留言宣告自己和恋人分手,并三次留言。联想起正值她的新单曲《glitter/fated》即将发行,有人直斥她连分手都要利用来炒作一把。在那之后,长濑接受了杂志《NON-NO》的采访,谈到了他对这段逃不过七年之痒的爱情的感受。这是他唯一一次在公众面前吐露爱情的心声。从相遇到分手,有始有终,坦白得率性,“也许她只是想果断地和过去告别,我不想说对方的坏话,也无意为自己辩解。只是希望大家记住,有一些别人看不到,只有我和她才知道的原因。”——两人都称和平分手,媒体没有找到分手的原因。而长濑说,“这不是一下子就能说明白的。一起生活了很多年,有些东西经过岁月的冲刷以后就会慢慢坍塌。一旦坍塌的东西再去修复就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工程了。”难道,果真如他说,时间是爱情的毒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