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咏华签字离婚 2栋屋给她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2 07:29:35   来源:   

赵咏华(左)好友透露她和老公戴更基已签字离婚。

女星赵咏华和兽医老公戴更基婚姻触礁传闻已久,离婚说法却遭到双方否认,昨天好友透露两人这几天已正式签字离婚,两栋房子都归女方,赡养费细节仍在讨论。赵咏华经纪人张永正表示,「私人事情公司不介入,我不知道这件事情。」戴更基昨天未看诊,至截稿前仍未回应。

赵咏华和老公7年前因狗结缘,她唱红「最浪漫的事」,却不敌7年之痒的婚姻魔咒,和赵咏华同公司的郎祖筠,表示赵咏华忙演唱会等任务,看起来还是挺开心的,「不像看起来有事啊,戴更基是个面冷心热的人,我听说他一直在努力挽回,而且也以咏华的意见为意见,就是不管将来两人是否在一起,一切都以保护咏华为主,也会照顾她。」。

赵咏华之前对婚姻问题仅表示是两人的事,外传两人分居,她避重就轻说「还在一个屋檐下」。两人好友透露经过一段时间深思熟虑,戴更基和赵咏华已决定签字离婚,这位好友还透露,戴更基是兽医也是动物行为学家,爱动物的人不会坏到那里去,但感情的事,外人很难看得清楚,至少戴更基希望能一直照顾赵咏华,所以两栋房子都给女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