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骂哭黑美眉 王宏恩喊冤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2 07:36:05   来源:   

王宏恩前往玄奘大学举办校园讲唱会,获得学子热烈欢迎。
身兼多职的歌手王宏恩,主持「原视音雄榜」歌唱比赛外,也多次担任「我爱黑涩会」比赛评审,但超严格的他二度骂哭筱婕,被黑涩会粉丝炮轰,王宏恩则喊冤:「每个人特色不同,她们个性活泼,舞也跳得很好,我有鼓励她们,只是被节目剪掉了。」

由于录像单位要求严格评分,王宏恩好几次把美眉说到泪涟涟,有一次指导小婕演唱布农族古调,但她看不懂罗马拼音,王宏恩脱口而出:「你该不会看不懂英文吧!」一针见血的评论,让小婕立刻低头大哭。第2次比赛时,他还是直言:「我觉得你没有进步!」又让小婕再度受伤,现在内心阴霾颇深,在学校看到貌似王宏恩的人,都会被吓哭。

王宏恩表示,帮瑶瑶制作单曲,也是一个超大的挑战,因为瑶瑶起初连腹部呼吸都不会,他搞笑说:「真的可以去领残疾手册了」,只好从呼吸、换气开端耐心教导,看到对方歌艺有所成长,让他很成气候感。而他主持的「原视音雄榜」比赛,也有不少高手,预计前5名脱颖而出后,王宏恩将带领原民的好歌声,前往「超级星光大道」踢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