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星王子出书 盼妈妈不blue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2 07:40:03   来源:   

星星王子出书,家人和朋友来打气。

星星王子去年初生病经历生死关头,如今母亲节前夕又传出妈妈因自责而罹患忧郁症,王子昨天出书感触特别深,希望自己被误诊、被截肢的事不会再发生在别人身上,「不要再多一个伤心的妈妈」。

新书「星星王子:我的左脚」发表会,郎祖筠、柯以敏等人都来替星星王子打气,王子的儿子大宝还把自己喜欢的玩具,送给救了爸爸一命的台大医生王水深,王子感谢大家,他表示写书是写下改变一生的Learning,分享生命与智慧。

王子后来才发现,妈妈总在他换药时走开,避免看到他的断肢,直到有天家里没人,只有靠妈妈帮忙,而妈妈当时的表情,令他心痛。「我那天才知道,妈妈一直觉得我会生病是她的错,自责是她没把我照顾好。」王子去年六月向北医的医生提告业务过失,已开过两次侦查庭,「我的原意是希望大家正视病人的权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