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嘉绮 戴钻表过干瘾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2 07:43:24   来源:   

Dior千万水晶陀飞轮昨天上市,邀请知名模特儿林嘉绮走秀。

Dior全球第一只Christal水晶陀飞轮昨天正式在台曝光,由名模林嘉绮担任走秀嘉宾。从未拥有Dior腕表的林嘉绮表示,她存钱的速度赶不上汇率变动,只能趁任务之便,戴名表、过干瘾。

大部分名模会穿长礼服走秀,林嘉绮昨天反以背心搭配西装裤现身。Dior表示,品牌一贯诉求独立、自主的现代女性,Dior腕表也主打中性风,林嘉绮的特质符合上述的品牌形象。

Dior顶级水晶陀飞轮钻表研发两年才上市,特色是把传统陀飞轮机芯内的夹板和表桥散件,改以蓝宝石水晶替换原来的金属材质,并搭载专属机芯。若把这只表的正面对着光,整只腕表看起来都是透明的。表圈镶嵌的大型方钻,体型大到每一颗都可作为独立的首饰。

Dior的Cristal系行腕表在台湾拥有不少贵妇级的粉丝,水晶陀飞轮由于造价不菲,高达1,560万,全球限量10只,台湾分配到一只,将于今晚的「微风之夜」现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