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舜养身 上海再拚偶像剧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2 07:44:14   来源:   

赵舜二度中风逐渐复元,今赴大陆拍摄「星心的泪光」。

赵舜去年二度中风如今竟演变成人格破产,今天他将赴上海拍偶像剧「星心的泪光」,谈到得到新闻局800万辅导金的「格拉底亚」因他生病延拍,他难过说:「我在澎湖乡亲眼中成了骗子,大家都准备好了迎接我带偶像明道、隋棠等人到来,现在全黄掉了。」

赵舜表示,「二度中风以致住院3个月必须治疗和休息,半年来所有筹拍任务几乎停顿,这一拖只好作罢,变成毁约的人,只有一句话『人格破产』可以形容。」

不过,赵舜经过几次生死大劫,也看透名利,如今他只想把身体调养好,今天启程到上海拍偶像剧,演出关颖父亲角色,他的另一半将随行照顾,赵舜说:「血压、血糖都要控制好,不能再来一次,命只有一条,钱慢慢赚吧,有戏演就很满足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