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晴雯追求时尚 健康NO.1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2 07:45:31   来源:   

黄晴雯:「这可是我的时尚处女秀。」她拍照的行头,都是自己搭配。

黄晴雯穿这件绿色夏姿新装,十分优雅。

SOGO董事长黄晴雯在本报「星品味」献出时尚处女秀,她赋予时尚的定义是,时尚是一种文化,消费者应该从不同的配搭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尚,各大品牌也是因人而有价值。

为了「星品味」,黄晴雯前一晚先亲自挑选夏姿中西合璧的洋装、MARNI的项炼及ETRO休闲服,搭配MIKIMOTO珍珠耳环及项炼、LANVIN包包,穿出属于黄晴雯的时尚感。

黄晴雯认为,追求健康的时尚,也是新时尚,她的脊椎曾经受伤,所以穿高跟鞋时,很注意鞋跟的高度,有些鞋子很美,但如果鞋跟的高度不适合她,她宁可放弃当季时尚。

她说,生活是一种时尚,园艺也是一种时尚,她先生会买盆栽回家,享受栽种的乐趣,甚到跑到图书馆找跟盆栽相关的书籍,她笑说:「我先生是这方面的专家,每个人有不同的专长。」

黄晴雯在家的「专长」是遛狗,她的爱犬OREO,每天「放风」3次,她早上上班之前、下班后、睡觉前,带狗出门运动,自己也被强迫运动,她说,每天遛狗3次,走的步伐肯定超过5000步,达到纾压效果,有益健康。

文化人经营百货公司,赋予时尚不同的意义,黄晴雯说,未来的百货公司是生活信息的平台,例如BR4的city super超市,有许多有机产品,除了标榜有机,还会提供更多产品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