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运百天庆典 范冰冰露乳有所不雅(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2 19:08:18   来源:   

 

    范冰冰是性感明星,更是话题女王。在北京举行的奥运倒计时100天太庙晚会,范冰冰一袭银色低胸装恰到好处展示出其玲珑身段,成为当晚最为抢眼女星之一。但笔者认为,范冰冰在奥运百天庆典上欣然露乳走秀,实在太不应该。

  难道又是借机炒作?不想再用“炒作”这个词了,范冰冰无论到哪里,总能引起媒体的强烈关注和大众的期盼瞩目,哪怕就是一个小小的动作也有可能“尽收眼底”,“定格镜下”,奥运百天庆典上,范冰冰穿着银色低胸装,就被媒体披露为“露乳”,是范冰冰“精心设计”还是媒体“肆意捏造”,仿佛已经变的不重要。在此之前,范冰冰“露乳”几乎成为招牌动作,走到哪里露到哪里,玩性感秀身材,全然不顾是什么场合,不识实务的反其道而行之,一定会受到大众的谴责的。 


    还是要劝一下范冰冰小姐,要懂得独善其身,不要动不动的就低胸露乳,你难道不知道那些狗仔队的龌龊无耻?新闻里说你在奥运百天庆典上露乳,听着怎么这么刺耳别扭呢?不过还好你没有走光,要不岂不是更为糟糕?

   奥运会是国人的百年期盼,请不要用“走光”、“露乳”等刺激大众。如果你们继续不顾端庄赚取眼球,大肆炒作,你们必将会付出代价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