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栋梁感冒 感谢JS代打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4 08:41:19   来源:   

「情歌王子」张栋梁感冒严重,今天原本要上台北之音节目「娃娃Special」现场演唱两小时,因为声音锁喉只好作罢,临时邀请即将发片的兄妹组合「JS」代打;为表诚意,张栋梁趁看病空档到电台探JS的班,并送上水果与鸡精。

张栋梁的精选辑刚发行就获得好成绩,新歌「错爱」荣登亚洲七地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冠军。虽然专辑传佳绩,但他却龙体欠安,之前回台时就有腰伤问题,加上印尼与台湾的温差,没多久就感冒了,医生交代要多休息。

虽然已经看了三次医生,张栋梁感冒症状并无好转,加上明天就要赴新加坡进行演唱会与专辑宣传,今天只好临时找JS代打。

张栋梁表示,他的台湾住处与JS是邻居,两家只隔一条街,「从我家阳台就可以直接看到JS家」;尚未在台湾置产的张栋梁,很羡慕JS买了两千万元的房子,张栋梁希望自己年内也能在台湾置产。

张栋梁与JS妹妹两人都喜欢旅行,频频被任务人员凑成对,对于身材高挑的JS妹妹,张栋梁笑说,「对身材太高的女生,自己会觉得有些压迫感,但如果对象是JS妹妹的话,会愿意穿高跟鞋配合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