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ide逝世10年 歌迷墓园悼念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4 09:33:28   来源:   

日本视觉摇滚天团X JAPAN吉他手hide逝世至今10周年,前天约有2200名乐迷前往他所安息的三浦灵园祭拜悼念,较去年多出近千人,昨天起共两天,群星在东京味之素体育场举办「hide memorial summit」纪念这位摇滚精神不死的巨星。

1998年5月2日hide以33岁之龄猝然退出人世,令大批歌迷悲痛难以接受,今年随着X JAPAN复活演唱会掀起的热潮,歌迷对hide的思念更加强烈,2日忌日当天,除了hide的父母、弟弟等家人,还有约2200名粉丝到墓前拜祭,hide的弟弟也通过hide经纪公司表示,歌迷持续10年对他哥哥不变的爱护,家人都相当感激。hide博物馆也因为歌迷大力金援,得以较原定计画再延长2年才闭馆。

由X JAPAN团长YOSHIKI发起的「hide memorial summit」演唱会,3、4日连续两天在东京调布市的味之素体育场进行,月之海、RIZE参加乐团、歌手等,都是与hide生前有特殊关联的业界友人,昨天首场聚集3万歌迷,大屏幕、布景满是hide的图象,令歌迷感受hide宛如同在,会场内到处可见cosplay成hide红发模样的热情歌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