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任火炬手跑得漂亮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4 09:35:42   来源:   

火炬手汪明荃

    北京奥运圣火经境外多国传递后,昨天燃至香港,演艺界多名火炬手包括张学友陈奕迅、陈慧琳、汪明荃方力申、陈志云及古巨基等人,在巿民的吶喊欢呼声中,精神抖擞地完成任务。

    上午9时左右,观看圣火的市民已经将弥敦道的两旁挤得水泄不通,身穿“中国加油”的红衫军高喊“中国加油!奥运加油!”红旗飘飘,热情的呐喊声和助威声响彻全场。10时40分左右,第四棒火炬手刘德华出现在弥敦道,现场顿时发出震耳欲聋的呐喊声和助威声。步履矫健的华仔右手高擎圣火,左手不断地向周围观众挥手示意,而道路两旁的观众也给了华仔热情的互动,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

  参加完火炬传递之后,刘德华一脸轻松,他微笑着接受媒体的采访。他透露,自己已经幸运地买到了开幕式门票;美中不足的是,他很喜欢看排球、跳水,但都没有买到门票。“刘翔的110米栏我是一定要看的!”刘德华期待着享受中国飞人为中国再次夺金的那一刻。

  第7棒火炬手,香港歌手陈慧琳显得更加兴奋。短短的200米似乎让她意犹未尽。“很兴奋,很兴奋,很骄傲!”陈慧琳说,看到这么多的市民来为奥运加油,为圣火助威,让她感到很兴奋。对于那支属于她的火炬,她表示,真希望圣火能一直燃烧下去,放在家里,可以为自己守护家门。

  除了刘德华、陈慧琳外,歌手古巨基成为第8棒火炬手、老牌艺人汪明荃则是第88棒火炬手,成为当天数字最吉利的火炬手。另外,歌手陈奕迅则是第113棒的火炬手;在他之后,张学友作为最后一个艺人火炬手出场。这些璀璨的演艺明星,成为当天火炬传递的最大亮点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