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五一很High很享受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4 09:45:46   来源:   

 “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的节日,作为行业性质特殊的劳动者,明星们的过节方式和普通劳动者略有不同,周杰伦就趁着大家都在休息的时间在北京开了一场个人演唱会。当然也有充分享受节日喜悦的明星,汤唯顾长卫和黄觉就趁此机会在K房过了一把K歌瘾。

  大秀京剧

  主角:周杰伦 纵情指数:★★★★★

  5月1日晚,周杰伦2008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在焕然一新的工人体育场举行。周杰伦之前在香港站演唱粤语歌曲,南京站用假声演唱《采红菱》,天津站演唱快板版的 《双截棍》,每到一地演出,周杰伦都喜欢结合当地特色,为歌迷带来有亲切感的小变化。昨晚的北京站,周杰伦首次演唱了他为北京奥运会写的《千山万水》,还有模有样地唱了段京剧《苏三起解》。

  当晚的工人体育场可以用座无虚席来形容。7点40分,在全体倒数声中,身披紫色战衣的周杰伦踏着鼓点登场,一曲《黄金甲》开始了整场演出。在周杰伦与南拳妈妈斗琴、斗舞后,一身白衣的周杰伦又带来了一阵中国风。“来北京就是要唱点不一样的。”周杰伦的这句话引起全场的尖叫声不断。“苏三离了洪洞县,将身来在大街前”,周杰伦模仿京剧青衣的精短唱段唱起了《苏三起解》,将整个演出推向高潮。

  深夜K歌

  主角:汤唯、顾长卫 纵情指数:★★★★☆

  顾长卫等人组成的K歌团约有10人左右,在5月1日的晚上10点左右,一行人在北京朝阳门钱柜276号包厢开唱,顾长卫和黄觉先行到来,汤唯姗姗来迟。其间穿着灰色T恤脚踩人字拖的黄觉多次出入K房,一身白色衬衫的顾长卫一直在包厢内,身着棕色上衣,头戴黑帽墨镜的汤唯则出包厢一次。众人在5月2日凌晨2点左右离去,其间唱了《同一首歌》、《朋友》等怀旧老歌。早前,顾长卫在筹拍新片《世外桃源》时一度传出锁定汤唯出任女主角,之后,又有传汤唯因某种原因失去和顾长卫合作的机会。但顾长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多次称赞汤唯是个好演员,此次K房相聚,不知二人合作事宜是否又有转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