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田耕司等再曝性丑闻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4 09:50:52   来源:   

宫迫博之

今田耕司

    所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才因轮暴女性引起轰动的今田耕司、宫迫博之等人,最近又被曝出新的性丑闻,他们曾强迫17岁未成年少女喝酒并对其进行强暴。

    此次出来作证的女性目前25岁,事发当时她只有21岁,其他几个女孩分别是20、18和17岁。当时几个女孩在电车上被灌醉,等醉醺醺的她们恢复意识发现自己已经在六本木的旅馆里了。

    据《现代》报道称,那个房间相当大,有人提议来玩洗澡派队,于是有女孩大叫想回家,结果被他们以已过末班车为由拒绝。

    当时包括四个女孩在内一共有7个人,女孩们被脱掉衣服并被也已经全裸的宫迫博之等人带去洗澡。由于气氛太好几人分别玩起了3P,今田耕司同时“招待”20岁及17岁的两个女孩。有人提醒17岁太小属于犯罪,今田耕司则表现得一脸无所谓。但那个女孩拼命反抗并大叫自己有男友,不想随便和人发生关系。然而她的挣扎反而让今田耕司更加兽性大发,把女孩推倒强行发生了关系。

    该证人更强调,虽然当时那个未成年的女孩拼命大叫喊痛,今田耕司反而更加兴奋,同时叫着:“你有什么资格拒绝。我可是明星,你不过是个普通人!”

    今田耕司、宫迫博之等人全部都是日本最大谐星经纪公司吉本兴业旗下艺人,虽然接连被曝出性丑闻,此次更牵涉到强奸未成年少女的严重犯罪行为,该公司至今没有发表任何声明,俨然已经默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