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涩会美眉”广州官网发布会 现场搞怪装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4 09:54:37   来源:   

 5月3日,台湾人气团体黑涩会美眉来到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我爱黑涩会》内地官网落网易,由此展开一连5天的内地巡回宣传,8个古灵精怪的小女生首次来到广州,显得非常兴奋和好奇,一会儿装可爱一会儿随音乐摇摆跳舞,成员之一的MeiMei干脆大方放话:“我很爱拍可爱的Pose,摄影大哥都可以来找我。”落落大方丝毫不扭捏,只求出位,也让内地观众第一次见识到这群台湾90后的搞怪魅力。

  最期待在广州吃“好吃的”

  5月3日一早,便有数百名粉丝聚集在机场等候八妞妞的到来,还有粉丝拉起横幅和闪光板,阵势浩大。素颜的八妞妞甫下机便遇到大批粉丝,现场一度推挤引起混乱。妞妞们上车后粉丝们仍然围着车子不停拍照,更有粉丝包车追星。谈到这次内地行,八妞妞不约而同地说最大期待就是“吃”:“来到广州最希望宣传之余可以品尝到美食,那我们回去后就可以在博客上炫耀我在广州吃了什么好吃的。”同时,八妞妞表示虽然希望广州歌迷热情点,但希望大家注意安全。Apple更笑说:“我才发现我原来有那么Man的一面,在机场我像男人一样用手臂环住丫头,希望大家以后不要推挤。”

  在记者会上,八妞妞出尽法宝吸引眼球,从自我介绍开始,大家都不安分竞相搞怪。先是小蛮说:“我叫小蛮是因为我最高,看上去又高又野蛮!”队长大牙则说:”因为我年纪稍长,喜欢做性感动作。”说完还不忘向台下放电。而小熏则玩自夸:“我会弹钢琴,是最有气质的美眉。”Apple见状也不甘示弱地接话:“我叫Apple是因为我喜欢把腮红的颜色涂成苹果色,我最有古典美。”而最后一位介绍自己的MeiMei见势干脆喊话:“我很会摆可爱的Pose,摄影大哥都可以来拍我。”  

  ■快速问答

  1 觉得谁最漂亮,最想成为谁?

  MeiMei:我觉得小熏最有气质,最想成为她那样的气质女。

  筱婕:我喜欢Apple,因为她很瘦,而且有古典美。

  Apple:我喜欢小蛮,她很高,很有模特的感觉。

  小熏:Apple很瘦,从头到脚都很瘦,怎么拍都好看。

  大牙:我最喜欢鬼鬼,她总是有很多无厘头的表情。

  丫头:我喜欢小蛮,因为她皮肤好,身材好,是女人中的女人。

  小蛮:大牙又可以很可爱又可以很性感,我最喜欢这样。

  鬼鬼:我最想成为小蛮,我觉得她的笑容有勾引到我。

  2 八妞妞会在广州做什么?

  八妞妞:4日到7日我们会去广州的大学录制《我爱黑涩会》内地特别节目,以前都是和嘉宾互动或美眉内部竞争,没有和观众互动,所以这次走进校园和大家玩游戏、比赛还蛮期待的。6日我们会去地王广场和粉丝见面,到时我们不但会表演节目,还会烹调广东料理,喂给粉丝吃哦。”

  3 觉得内地演员谁最帅?

  八妞妞:黄晓明。他真的好帅,在台湾人气也很高。

  八妞妞示范

  标准“连环拍”

  装可爱是这群小女生的拿手本领,应主持人要求后,MeiMei率先在脸颊边摆出OK的手势,再配合微嘟的嘴,十分可爱。走气质美女路线的Apple则使出“一阳指”功夫,紧贴嘴唇做出“嘘”的动作。大牙左右手并上,动作幅度大,谋杀了不少菲林。搞怪的鬼鬼摆出像龟波气功的姿势还笑说:“这是翻盖手机。”而大方的她被问起人气高是否因为和黑人“同居”(其实只是房东跟房客的关系)时,就立刻流露出羞涩的神态一个劲挥手:“哎呀,不要这么说,他是好哥哥,很照顾我而已。”

  谈起今年的工作计划,八妞妞透露7月将发国语新专辑,同时一部功夫时装剧《功夫校园》也将在暑假后开拍,更准备把成员拆开一半进军大银幕。而网易黑涩会官网将全程记录这次八妞妞内地行的写真、日记和花絮特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