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口百惠陈年写真网上拍卖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4 13:04:09   来源:   

山口百惠《百惠》写真100日元起标。(资料图片)

    “永远的偶像”山口百惠退出日本演艺圈近30年,已从玉女红星变成发福师奶,她引退时推出的性感写真集《百惠》轰动一时,如今在日本拍卖网站贱卖100日元起跳,仍乏人问津。

    百惠是70年代的演、歌双栖天后,1980年当红之际嫁给男星三浦友和,结束8年演艺生涯。集英社同年搭顺风车发行她的告别写真集《百惠》,由摄影大师篠山纪信掌镜,大胆拍摄。

    绝版品乏人问津

    写真集定价2800日圆(约188元人民币),绝版后却未洛阳纸贵,最近不少网友在日本雅虎拍卖网站转卖,最低100日元(约7元人民币)起标,至截稿前才6人下标,竞标价只达400日圆(约28元人民币),3天后将结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