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体坛十大“丑”女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4 14:47:32   来源:   

每个人心目当中对于美女的定义不同,换言之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十全十美的,能符合大众审美观的,就称得上是漂亮。
  体坛有很多众说纷纭的女性,她们或娇媚,或精致,但总有人拿她们做诟病的对象,那么今天我们也来鸡蛋里挑骨头,看看体育界诸位女星各自相貌上的“死穴”。

         丑女一号:小威廉姆斯

  丑陋部位:壮硕身材

  黝黑黝黑的皮肤,粗壮的身材,小威廉姆斯俨然黑人的最佳代言,并不是歧视有色人种,关键是小威有点儿“丑人多作怪”的嫌疑。作为黑人,小威廉姆斯长得并不算特别丑,但与生俱来的壮硕身材确实不敢恭维,纵观打网球的女运动员,唯有她和姐姐维纳斯有此力量型的体魄。

  百变造型,玉米头、爆炸头、无比夸张的耳饰,小威廉姆斯处处彰显着自我,但正是如此,反而显得她更加另类。一件抹胸收腰小礼服穿在她身上却产生了喜剧效果。别说黑人女星大多是如此,影后哈莉贝瑞就是最佳示范。虽然说不该把运动员和明星相提并论,但小威却俨然把自己当成演艺界明星,所以让人不得不按照好莱坞的身材标准要求她。

  而小威十分满意自己的身材:“我一点都不胖,我有丰满的胸部和臀部。”

  吓人指数:★★★★

  挑骨头指数:★★★★

        丑女二号:莎拉波娃

  丑陋部位:皮肤 雀斑

  作为俄罗斯地地道道的美女,莎拉波娃跟“丑”这个词沾边的机会,大概也就只有这一次。满脸雀斑素颜出镜,缺少了化妆品修饰的莎拉波娃显得无比狼狈,白皙的皮肤上布满了星星点点的斑点,看上去颇有些倒胃口。

  身材修长完美的莎娃偏偏在皮肤上存在着致命伤,使得原本白嫩动人的她肤色暗淡不已,这还不算,最要命的是莎娃手中还握有化妆品的代言,如此无法以身作则的她恐怕很难交代。频频出现在各大媒体杂志封面的大美女,原来也有如此难堪的时候,真是堪称被雀斑毁容的最佳案例。

  吓人指数:★★★★

  挑骨头指数:★★★★☆

         丑女三号:郭晶晶

  丑陋部位:鼻子

  都说郭晶晶长的如何如何漂亮,其实仔细看她五官却有一些不协调的东西,也就是说本该属于男性的特质却长在了这小妮子的脸上。单说那张脸,原本不大的丹凤眼加内双的双眼皮看上去倒是有几分妩媚,但略显刁蛮的丹凤眼,配上硕大堪比刘德华的鹰钩鼻,却怎么看怎么不协调。

  其实这位跳水皇后长得不算难看,得天独厚的皮肤,匀称的身材,但略有明显的眼袋加上尖尖的鼻子,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鼻子上的皱纹足以夹死蚊子。不过据称这样的鼻子有福,能旺夫益子,说不定就是凭借这样的相貌,郭晶晶能嫁入豪门。

  吓人指数:★★★

  挑骨头指数:★★★☆

         丑女四号:毛瑞斯莫

  丑陋部位:气质(简直就是男人)

  第一眼看到毛瑞斯莫的感觉就是,这简直就是个爷们儿。强有力的肌肉,略显粗犷的长相,只不过是留着长头发罢了。但事实上她的的确确是女儿身。如果你觉得她只是长个男人像而已,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毛瑞斯莫不仅长的像个男人,包括她打球的风格,身体健硕程度都跟男人一般无二,甚至连走路姿势也想个大老爷们儿。最可怕的是,毛瑞斯莫她曾公开表示自己是个同性恋,就连黑寡妇辛吉斯都称她为“简直就是半个男人”。很多和打交手过的女球员都被她的男人气质所震慑,打球也好似同一位男选手对阵。这样的毛瑞斯莫确实恐怖,就像男人带着个假头套一般。

  吓人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