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本山新剧沈阳考察 将全国海选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5 09:51:29   来源:   

赵本山考察影视城 ■通讯员 刘喆 摄

  晨报讯(记者 杨芳)“这部作品的风格将有别于自己以前拍摄的乡村剧”。5月4日,笑星赵本山一行400余人来到沈阳市棋盘山开发区为新剧考察关东影视城。

  据透露,投资3000万的本山新剧,是一部反映上世纪二三十年代沈阳北市场风情的电视剧,长达三四十集,将于6月开机,预计今年年底杀青。演员除了赵本山、范伟等明星,还将在全国海选女主角。

  看到影视城的硬件条件,赵本山赞叹道:“棋盘山影视城在施工、组织等综合方面的质量,在国内的影视城中是最好的,可谓史无前例。”据了解,影视城内的剃头房、澡堂子等角落,都能在本山新剧的拍摄中派上用场。

  赵本山说,为了创作出一部精品,从2006年3月起他就开始筹备。今年5月底,剧组将进入影视城做前期准备工作,如服装、道具、场地外景、招募群众演员等。本山还表示,这部作品的风格有别于自己以前拍摄的乡村剧,整个剧组会全力以赴打造精品,相信该剧播出后的反响会非常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