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5岁歌手麦丽·塞勒斯受性感照片困扰 地位不保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5 14:16:07   来源:   

美国人气新星麦丽·塞勒斯(Miley Cyrus),未成年为杂志拍摄性感照片事件闹至满城风雨,其经理人公司迪士尼因此将她雪藏,但她获很多知名人士力撑,大赞其照片拍得很美。


邀请到年仅15岁的歌手MileyCyrus拍摄性感照片的最新一期电影杂志《VanityFair》,在美国推出。自主角在上周日发表声明道歉后,事件一直没完没了。据迪士尼一名高层透露,公司打算暂时雪藏Miley,并想捧另一新星SelenaGomez取代她:“公司希望她避一避风头接下来的半年内要她保持低调。”同是迪士尼童星出身的女星HilaryDuff,对师妹的遭遇深表同情,但强调既然是自己的选择,就要自己承担后果。


不过,正当大家争论谁是谁非之际,著名时装设计师兼《天桥骄子》评判Michael Kors则说Miley的照片没有什么大不了,还大赞照片拍得很美:“我们高中去跳舞时,女伴们不是袒肩就是露臂的啦!我不明白为什么搞到这么大件事。”名嘴露丝·奥当奴亦在个人网志中力撑Miley,她认为照片拍得很美,并非大家所说的色情感觉。露丝还发起投票,查问观众可有在意Mi-ley的照片,大部分人表示“没有”。露丝说是迪士尼要Miley向公众道歉才引发事件,还叫大家不要再缠扰当事人。影星苏莉菲特和艾米·罗森均大赞照片拍得好。


而八卦杂志《UsWeekly》总编辑指出,Miley的Fans很快便会接受事件并原谅偶像,只是Fans的家长和传媒需要多一些时间。此外,曾在帕丽斯·希尔顿出狱后担任顾问的著名危机顾问Michael Sitrick 表示,虽然事件被夸张喧染,但Mi-ley的父母应为事件负责。


迪士尼打算力捧另一青春剧《WizardsofWaverlyPlace》的主角SelenaGomez,成为下一位Miley。而华纳兄弟电影公司亦邀请Selena 演出《Another CinderellaStory》,担演女主角并灌录原声大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