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女主持又陷凸点门 网友:央视应该注意形象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5 14:58:39   来源:   

继央视按规定处罚犯错主持人后,其主播再次陷入了舆论漩涡。5月4日,记者在国内某论坛上看到,有网友爆料称CCTV-6《中国电影报道》的女主持人疑似“凸点”,引起热议。

记者从该网友提供的照片中看到,该女主持人正是与撒贝宁传出绯闻的涂经纬。涂经纬身穿粉色短袖衬衫,照片中“凸点”嫌疑很明显,但其看上去却浑然不觉。发帖网友表示,就算不是真的“凸点”,也应该适当注意一下。帖子发出后,随即有网友跟帖,提醒央视应该注意形象。也有网友认为,可能是角度问题,并不是真的“凸点”。


不过,也有网友理性地做了分析了,称大家把央视想象得太官方了,“难道央视主持人的形象就是国家的形象吗?”该网友表示,主持人,特别是娱乐节目的主持人,应该还原其本质,以平常心去对待。 徐媛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