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0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6 08:24:13   来源:   


众嘉宾一起见证了200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启动。

 中新网5月5日电 今天下午,在凤凰卫视《携手2008》节目录制现场,主持人许戈辉与2007华姐冠军曾光一起见证了200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启动,同场嘉宾还有轮椅击剑运动员金晶,歌手李宇春,射击运动员张山以及奥运摄影记者贾婷。曾光说:“用参与奥运火炬传递的方式庆祝200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启动意义非凡。”

 在本月2日结束的奥运火炬中国境内首站——香港的传递活动中,2007华姐冠军曾光作为唯一一名选美火炬手参加了传递,谈到成为火炬手的过程,曾光毫不吝啬地表达了对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感激之情。

  “中华小姐”一直是华人女性审美追求的领跑者,曾光也正是因此得以顺利入选。曾光说:“自2003年华姐大赛首届举办以来,传播人文关怀和传播爱就成为了大赛始终不变的精神,这跟奥运会的主题有很多相同之处。特别是2007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将主题定为《天使·爱·美丽》,华姐选手走过8000里山路帮助贵州唇腭裂患儿找回笑脸的故事感动了很多人。正是由于社会对中华小姐的广泛认可,才使我幸运地获得了奥运火炬手的资格。”

  200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以曾光参与奥运圣火中国首站传递的方式,开启了新一年的赛程。正如曾光所说:“在传递火炬时,我心中有一种压力和责任。因为不是我一个人在跑,而是代表所有的华姐选手传递奥运圣火,我代表往届和即将参加华姐大赛的姐妹们圆了一个梦想。”

  大赛组委会透露,2008年是中国人的奥运年,奥运将成为08华姐大赛的重要内容之一。在比赛中,选手对奥运知识的了解以及参与奥运支持奥运的热情都将为她们的表现加分。在校大学生一直在报名参加华姐比赛的选手中占较大比重,组委会表示会在比赛中对奥运志愿者们予以优先考虑。

  同时,今年的华姐大赛也将应和“绿色奥运”的主题,把选美与环保活动密切结合在一起。组委会将在各项比赛环节中注入环保元素,让选手在参赛过程中增加更多的环保意识。对于大赛一贯关注的公益慈善事业,组委会表示华姐依然会将目光投向广泛的社会爱心事业,佳丽们的爱心表现将与“奥运”、“环保”一同成为组委会考量选手的标准。

  据悉,2008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全球招募启动后,为方便各地选手参与比赛,在初赛阶段组委会将采用凤凰网()网络面试与分赛区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赛将分为初赛、复赛、准决赛和决赛四个阶段,总决赛将于2008年11月举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