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纳西王子达坡阿玻受邀参加“联合国之春艺术节”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6 08:31:55   来源:   

中美友好

阿坡

      伴随着2008奥运的到来,联合国一年中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年度盛会,2008“联合国之春艺术节”4月25日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联合国的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记者今日获悉,在国内包括有纳西音乐世家第四代传人冠有“纳西王子”之称的达坡阿玻;五月天使组合 李玉刚 受到联合国邀请,代表亚洲参加今年“联合国之春艺术节”。
      来自云南丽江的达坡阿玻,是纳西族音乐世家的第四代传人,现就职于中央民族歌舞团,是纳西族的第一个音乐本科生、国家级歌舞团独唱演员、还拥有“纳西王子”“高原天籁”等称号,几年前在中国还没有原生态唱法的这个概念的时候,阿玻碰了不少壁。经过几年的磨合,他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一种本土和时尚原生态唱法”。
     阿玻告诉记者,此次联合国之春艺术节李玉刚是代表京剧,而自已代表的是中国的原生态唱法,联合国还给阿玻发了个证书,已经在美国演出劳11天的阿玻,身体已经很累了,明日还将赶往昆明接受云南电视台的采访和老家丽江与好友颜振豪等一同进行全国巡演活动。我们也祝福阿玻能顶住,新专辑《纳西王子》早日完成。
  文/娱乐小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