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谷美纪扮丑演出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6 09:06:51   来源:   


中谷美纪扮丑演出

日本影坛气质脱俗的美女中谷美纪,不计形象演出「令人讨厌的松子的一生」,不但让她横扫日本影坛,夺下日本奥斯卡影后等大奖,更打开她的戏路,在新片「自虐之诗」中,她再牺牲色相扮丑,洗练的演技,也再度赢得日本影评人一片赞扬声。

中谷美纪在「自虐之诗」中饰演平凡邋遢的糟糠女友,在电影里她不接受对她百般照顾的餐厅老板追求,宁可死心塌地爱着脾气火爆、动不动就翻桌打架的无业男人阿部宽,为了养活自己和阿部宽,她每天辛苦任务,旁人都觉得她跟这样的男人在一起简直是自虐。

中谷美纪和阿部宽两人为了演出这个四格漫画改编的角色,下足功夫,阿部宽的台词不多,但观众可充分感受到他是个沉默寡言、表面凶狠内心却不坏的大男人;中谷美纪则以超级平凡不起眼的造型登场,她总是一头无精打采的乱发,连头发的颜色都呈现不均匀的两截,就像是染过很久、没有补染的样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