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冉肖玲蓝色的梦 儿子也要唱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6 09:09:34   来源:   


冉肖玲一身白色帅气裤装亮相,为返台演唱开记者会。

群星会艺人冉肖玲离别多年返台开唱,昨天举办记者会,好友谢雷、秦蜜、金燕纷纷到场祝贺,她一身白色帅气裤装亮相,姣好身材令人惊艳,冉肖玲透露,保持年轻的秘诀是少吃,她每天清晨6时跑步,养成规律作息保持身材。

冉肖玲昨天献唱「蓝色的梦」,再现低音歌后美声,连在场记者都听到感动落泪,她透露儿子应昌佑会上台表演,再搭配大乐队及曹金玲老师伴舞,盼能唤起歌迷记忆中的群星会盛况,「我从来没听过儿子唱『蓝色的梦』,这次我让他自由发挥,很想知道他怎么诠释我的歌。」而大病初愈的谢雷,为了昔日好友复出,2人将分别演唱李香兰、刘家昌同歌名的「梅花」。

冉肖玲30年前嫁作人妇,因为先生反对,将慎芝量身为她订作的「最后一夜」拱手让给蔡琴,她坦言:「有得必有失」,这次能重 新诠释这首歌,是圆了心头一个梦,希望天上的慎芝也能听到,谢雷开玩笑说:「你最后还是离婚了,当初不如回来唱」,冉肖玲忍不住用手轻捶他。

冉肖玲6月28、29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