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共和世代莱恩 被骂娘炮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6 09:18:07   来源:   


共和世代主唱莱恩(右一)因脚踝重伤巡演暂停引发网友炮轰,鼓手艾迪(左一)呼吁大家要理性。

共和世代乐团在美声势高涨,主唱莱恩(Ryan Tedder)歌债如山,包含小野猫、詹姆斯墨里森都在等他交歌。但日前莱恩因意外脚伤不得以宣布巡演取消,让粉丝失望之际竟由爱生恨,在官方部落格上留言大骂莱恩是「娘炮(Nut Bags)」的字眼,让鼓手艾迪(Eddie Fisher)忍不住盼粉丝理性。

以一首「道歉(Apologize)」打破全美电台单周播放纪录的共和世代乐团,在英国也勇夺专辑榜亚军宝座,主唱莱恩一边跟着团员宣传新辑,一边又要忙着写歌还歌债,任务量比起其他团员都来得多。无奈日前团员巡回到密西根州举办校园演唱会,他在开演前抓住空档和团员打球消除压力,却意外让脚踝受了重伤,接着被送往医院急诊室治疗。

开刀后,让莱恩连站都成了问题,根本无法上台表演,演唱会也被迫在开端前三个小时宣布取消,让早就在场外排队入场的歌迷大失所望。而莱恩偷闲不成反受重伤运气已经超「背」,没想到还有更衰的事在后头,演唱会宣布取消之后,团员立刻在官方MySpace部落格留言向歌迷帮助演唱会取消的原委。无奈仍有歌迷失望后不理性,在网上大骂莱恩是「娘炮」、言而无信。

共和世代鼓手艾迪看到团长莫名奇妙遭网友粗口相对,赶紧在部落格留言帮助,他表示,演唱会取消是在谘询了医生与经纪人的意见后决定的,他们也承诺等莱恩伤势撤销,一定会重新安排演唱会来补偿向隅的歌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