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登上大陆美女网 萧彤雯自己报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6 09:22:14   来源:   

大陆专门供网友PO美女照的「掘摄网-中国最专业的美女相本入口站点」中,不但有许多不知名的大陆美女,最近也出现包含隋棠等台湾女艺人的照片,供网友票选,不过在众多台湾美女中,却赫然发现三立主播萧彤雯也上榜。有趣的是,三立新闻台做了一条介绍这个站点的新闻,还在萧彤雯报新闻的时段播出,只见萧彤雯一脸尴尬,仅说出「台湾主播也上榜了」,似乎刻意不想提自己的名字。

大陆有许多美女相簿站点,都PO上许多大陆的美女照片。

只是不知大陆网友是否对台湾美女有偏好,在这一堆美照中,竟夹杂不少台湾女艺人的照片,包含隋棠、侯佩岑、王怡仁、安以轩、Hebe等各型美女,甚至还有三立主播的萧彤雯,也出现在这个站点上,个人介绍上还写着:「台湾、主播、气质妈妈、正妹」,特别强调她已是妈妈,可能是人妻的身份,更吸引网友注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