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珉宇上海个唱热力四射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6 13:36:02   来源:   

在上海,5月3日晚上,神话组合的李珉宇也举行了他的个人演唱会。

  (粉丝呼唤:李珉宇)

  (一声狼叫)

  在千名粉丝的呼唤声中,现场一声狼嚎,宣告着演唱会正式开始。虽然没有神话其他队友参与,但李珉宇个唱的整体效果依然不错。他特意带来电音乐队,配合绚丽的灯光,在现场营造出了一个摇滚派对的感觉。演唱会的开场部分,是李珉宇专辑的主打歌《STOMP》以及《showdown》。


神话组合的李玟雨在上海举行了个人的演唱会

  外国歌手来中国开唱,免不了以中文套近乎。李珉宇的演唱会没有专门的主持人或翻译,所有歌曲间的串场全部由他自己完成。从他说中文的丰富程度而言,想必是做足功课。

  (李珉宇:大家好 好 侬好上海 好 真的真的很想大家 你们呢 你们呢 希望今天大家能够玩得很开心 今天的气氛很好 不愧是中国的歌迷 你们是最棒的 棒棒棒棒)

  演唱会气氛相当不错,现场的礼炮不绝于耳。李珉宇的母亲也特意从韩国赶来助威,当大屏幕上出现李妈妈的镜头时,台下歌迷反响十分热烈。

  神话组合的成员都有一个可爱绰号。其中擅长rap和舞蹈的李珉宇被称为“狸猫”。目前他已经成立了自己的音乐公司,制作自己的个人专辑,走起了歌手兼制作人的发展路线,此次演唱会上的多首主打歌就是出自他的原创。(稿源新娱乐在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