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斯佳丽·约翰逊与男友瑞安订婚 为缓解紧张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6 14:52:10   来源:   



斯佳丽·约翰逊与瑞安·雷诺兹


腾讯娱乐讯,还从没公开承认过彼此是亲密恋人关系,金发美女斯佳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就突然要和男友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正式订婚了。


据知情人透露,现年23岁的斯佳丽和31岁的男友瑞安将要正式订婚,不过具体什么时候结婚目前还不确定。不过该知情人士说,斯佳丽·约翰逊其实迫不及待想要嫁人,所以相信这对爱侣的婚期也不会太远了。而他们之所以决定订婚,是因为最近这对爱侣的关系明显有些紧张,最终他们彼此妥协决定先订婚,并开始考虑结婚的事情。


尽管如此却也有斯佳丽的朋友称,实际上斯佳丽对自己到底多爱男朋友并不是很确定,她总是催眠一样经常重复告诉自己,雷诺兹就是她要共度下半生的人。


斯佳丽最近参演了《鹊巢鸠占》(The Other Boleyn Girl)和《保姆日记》(The Nanny Diaries),而雷诺兹则忙于影片《确定地可能》(Definitely, Maybe),所以两人一度聚少离多,而且雷诺兹曾同女星艾拉妮丝·莫莉塞特(Alanis Morissette)订过婚,所以斯佳丽紧张两人的关系能否保持下去也是相当正常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