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OHO一岁庆生图片征集活动展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6 16:46:13   来源:   

YOHO在这个5月正举办‘我们一岁了’的庆周年活动。YOHO城新建起的的这一年,像小孩子学走路,从蹒跚到站稳,缺不了居民们共同的鼓励、努力和汗水。所以要借这个特别的时刻送出礼物答谢大家。当然,举办如此重大的庆祝活动,我们希望吸引到更多的人来到YOHO城内居住、生活、玩乐、感受。


之前收到很多人发来的mail,对YOHO城的内部运作十分好奇,所以现在我们特别开设了‘编辑部’窗口,方便大家一探究竟。我们的编辑们还会定期将大家最想了解的YOHO!

办公明星的八卦爆料给大家哦。到底是我们潮还是你们潮?大家比比看。贴纸一直是我们延续在做的创意生活内容,现在我们贴合一周年主题向大家征集设计,你的贴纸主义将出现在我们最新的潮流志中,更有可能出现在陌生人的电脑、胸卡以及一切可能出现的地方,这是件让人骄傲和带来小小虚荣感的好事。最后要隆重推出我们的‘随时随地,独一无二’的庆生图片征集活动。一岁,是绝对年轻的。而年轻是YOHO!一直以来奉行的态度。不断成长之后,我们还是要和大家永远享受年轻的态度。用你的眼睛来扫
街扫世界,然后告诉我们这是你的私态度,我们很有兴趣知道,也很有兴趣看到众人的分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