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揭老底:70炫富女兰董是个网站小职员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7 08:13:17   来源:   


  大骂80后90后,还自曝包养金城武,无论以什么方式,兰董也算“红”了。虽然她的话几乎没有人相信,但对两代人的指责还是伤害了广大年轻人的心。偏偏年轻人都是网络高手,他们对照视频拿出一批批证据,证明所谓“兰董”不过是woyo视频网站的一个小职员!
  
  在已经发布的视频中,兰董所在的背景是一个办公室,办公室的落地窗则显出“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的标牌,巧合的是woyo的办公地址也在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的对面。更有意思的是,网友们还翻出了“兰董”本人在真实生活中的视频照片、博客等资料,这个博客上写的个人说明居然是“扮完医生扮护士”,文章中也提到自己的办公室就在上海某大厦的25层,也正是woyo办公地所在,处处透露出这位“兰董姐姐”的身份。
  
  调查至此,下结论已非常容易,其实金城武并没有被兰董包养,至于说谎话的“兰董”,记者目前尚未联系到她本人,部分网友自曝与她同在一幢大厦上班,“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本来印象还可以,没想到被这公司安排竟然做这样的演出,这2天没有见到她上班,不知道是否因为事情闹大了。”而这位自称见过“兰董”的网友,其IP地址也确实与上海woyo公司所在地IP地址一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