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纪中公布美猴王基本条件 身高不能超过1米7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7 13:17:14   来源:   

 昨天,浙江卫视《最爱西游记之西游人物大猜想》在北京录制了第一期节目。黄晓明、赵琳、吴越、名模李艾以及《西游记》究名家李安纲亮相节目,《西游记》总制片人张纪中公布了新版美猴王的候选条件。

  黄晓明称他心目中的孙悟空应该是一个斗天斗地的英雄,所以演员一定要会功夫,并有一股不可抗拒的英气。张纪中对选手提出了三个基本条件,“身高不能太高,最好是在1米6,再高也不能超过1米7,身手要敏捷,还需要一定的演技。”

  此前的网友调查中,孙悟空演员人气最高的是周杰伦,其次是黄晓明。对此,张纪中认为,因为身高的问题,黄晓明不一定适合孙悟空,但是不排除他出演其他角色的可能。对于周杰伦,张纪中半开玩笑地说:“我会尊重网友的意见,联系他谈谈。”本期节目将于本周日21:00在浙江卫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