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左小青搬进新豪宅

http://www.yule.com.cn 2008-05-07 14:16:53   来源:   

左小青到某湘菜馆与朋友相聚


左小青身边的是她的母亲


吃完离去


左小青住的高级公寓

    与陈道明和孙红雷的绯闻让青春女星左小青一度在内地的八卦新闻中热得发烫,一年来虽然她不断拍戏,但媒体对她的关注度却还不如闹绯闻时那么大。最近左小青“改天换地”,搬进了京城朝阳公园附近的某高级公寓,这是她在北京置办的第二套豪宅,条件和档次都比她朝阳园的房子增色许多,前年底她和陈道明闹绯闻时有媒体报道说陈道明和左小青拍戏让制片方降低自己的片酬补给左小青,使得左小青很快成为千万富婆,这套新豪宅是否也得到了“陈老师”的帮助呢?

    日前某天晚上,左小青开车来到了亚运村附近的某湘菜馆与朋友相聚,她本人是一位湘妹子,因此有意用家乡菜来招待朋友吃饭,当晚陪伴在左小青身边的既不是帅哥,也不是大腕,而是她相貌朴实的母亲。左小青的母亲吃饭时一直坐在女儿的身旁,虽然跟餐桌上的几位年轻人没有什么共同语言,但她一直静静地听着他们聊天,不时露出客气的微笑,当天与左小青一起吃饭的有两位与她年纪相当的男士,因为有左小青的母亲在场,所以餐桌上的气氛显得有点平静和拘谨,这顿晚饭吃得很快,晚上九点钟左右左小青和母亲就与朋友们告别返回了自己的公寓。与陈道明和孙红雷的绯闻被闹得沸沸扬扬后,容貌清纯的左小青一度被划入了绯闻女星的行列,而现在她的母亲形影不离地跟随着女儿,或许是怕女儿再跟绯闻在沾上边而采取的无奈之举吧。 卓伟/文 风行/图

新闻表情